Tuesday, August 31, 2010

P 53 结束了

终于结束,之前的练习总算没有白费。。。。。
我好久没有试过那么高兴了,那么的兴奋。
想到都流泪了。。。
表演的时候不懂为什么,
不比之前的彩排紧张了。
听了我们团体操的B3(就是我那组有24人),是被选出来的。
那时表演前两天我的组自己开会说,
我们这一组是被选出来的,未来的团体操就靠我们了。
我们这一组是可以给人家或其他组看到安心而不是担心。。。。
我们这一组玩的时候就像白痴但认真的时候就很恐怖。
那时我要出场表演的时候,想起B3表演前几个小时的小会议。
说我们准备好了,其实真真的准备好了是带着笑容,给人家看到有信心的样子。
而不是那种很担心很紧张的样子
当我一出场的时候(喊着出场),
脸上慢慢的带着笑容,
表演的时候脸上的笑容不是假假的笑,
越表演就越开心,到了最后一个4level tower成功上来了,
虽然脸上是笑着的,但是眼泪不懂怎么开始流下来了
我没有像过这种感觉会再次出现。
我觉得这个表演只是我们的开始,听到了我们的前辈也就是教我的团体操前辈要走了。
我整个人就。。。。。。。。。
可是想了很久那个表演可以令到他们感动到哭就表示他们可以安心的把未来的团体操交给我们了。
其实我和B3的人一早下了决心,就是不要给前辈们担心要给他们安心把工作交给我们。
我想未来的日子会跟难走吧。。。
这个表演令到我的看法想法有所改变了。。。。。。。


好了讲完表演的事了。。。
现在就是不舍得了,就是朋友们B3要解散了,这次p53的表演不会再有了,还有就是美诗了(她的名字应该酱写吧。。。。
只知道她的名字罢了=-=(是问人家才知道的=-=)
练习的时候一直在注意她。。。(是在休息的时候)
一直想主动认识她,可是勇气又好像不见了
我要她的电话啊!!!
其实想了想我是不是只喜欢她的外表啊。。。。
勇气来,勇气快来
这星期六是最后一次了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