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我不是傻佬(家人)

为什么不要相信我。。。。
为什么不给我做我要做的。。。。。。
我也要有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但可以不要每天刺激我吧!!
我会似哒!!!
你们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对待我吗?
我在改变着的时候,你们又是用同样的方式来对待我!!
你们要我怎样啊!!!
改了又改,你们要我改几次。。。。。。。。

傻傻,傻,我承认我跟平常人不一样,我知道我的想法跟普通人不同。。。。
但我也有自尊哒可以尊重下我吗???
可以不要每次说我傻的吗??
如果我是你们真的当我是你儿子的话。。。
我只是要一些小小的要求就是 (可以不要再刺激我吗??,可以不要再说我是傻佬吗??)
你们知不知道我很辛苦啊!!!
面对你们这个不是那个不是。。。。。。
跟你们骂架我很爽啊!!!!!
你们知道吗??
我是你们的第二儿子啊!!!!!
我不是完全的傻哒!我也是人啊!!
如果你们还是这样干脆把我送去精神病院吧!!!!

我为什么要哭,
写blog罢了也要留眼泪啊。。。。
真的很辛苦啊。。。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待我,我不是人吗???
我已经开始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
是被他们骂吗??
冲小到大也是这样。。。。
我真的在想如果我真的消失了会怎样。。。。
我可以不用再面对他们了
我可以轻松很多。。。。
只是我为什么就是怕死。。。。。。。。
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留在这个世界吗??????????
我做什么都是会被拒绝的。。。。
那我坚持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做什么了
我倒不如不做了。。
给自己那么辛苦,跟他们吵架,自己又心痛。。。。

我要怎样家人已经是这样了
。。。。。。。。。。。。。。。。。。。。。。。。。。。。。。




我到底要怎样??????

3 comments:

  1. 自己懂自己在做着什么就好了..
    他们也是过度担心你才会这样啦.. =)
    别难过了哦 ..

    ReplyDelete
  2. 哈哈,傻不好麼~

    有時候有人說你傻也是很可愛的東西喔!

    我覺得我們的大膽佬傻到很可愛啊^^
    至少我看到me and i 的全部演員都很愛你~

    想著明天的演出吧。
    那麼久了就是為了明天,這樣想可能動力就會蓋過了不開心。

    加油喔汶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