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前面的那块石头已破碎,
但突然地裂了无法前进。。。。。(崩溃)
我把旁边的一棵树砍下来当桥,(觉醒)
虽然是很短暂但都给了我一个短暂的感受。。。
有一时间不懂做什么(一直笑(伤心))找家伟喝茶。。。。
心情不知为什么一下子就好了。。。。
现在的我觉得开始可以轻松的温习功课了^^

我果然没有交错至亨这个朋友。。。
好彩你跟我讲了不然我就傻傻的表白(那时会跟伤吧....)
今天算是我意象不到的感受很多东西太突然了
突然的去表白突然的知道慧珊和至亨的事。。。。

至少我的心的石头搬开了。。
还多了一条桥^^
我要在这里祝福他们
还有谢谢他们
让我有学到了一些东西

写得好短噢。。。。。
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接受到这个事实
下次要跟神秘才行
(考完SPM再说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