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番薯!!!!

真番薯越想越生气!!!!!!
昨天情绪真的很DOWN very down!!!
那个cik tan 果然是嫁不出去的女人(!@#$%^&*)
做酱番薯的事.......
讲我们不知羞耻自己反而跟死......去死啦你.......
讲那么多怎么....做那么多假假的事怎么........
开门见山啦....讨厌戏剧组说出来,不要做那么无畏的事 (真番薯!@#$%^&*)



死啦
怎样办Me&I的服装要换了,我要在那里找哦??????
番薯,番薯,番薯.....................................
要怎样哦!!!!!!
那些服装那么容易想啊,说换就换!!!!
那些服装带给我很多回忆达!!!!!!!!!!
演员裤子是跟Banana和家伟一起去金河还是TIME SQUARE(忘了= =)买的,那时还牺牲了补习...
衣服尤其是影子和主角不要看它那么普通,
其实它是我和副导权威从新纪院跑出去买的(还在最后一小时 = =)
番薯.....



情绪
真的非常的.....
情绪变得越来乱了,跟演员们开始和得来....
就给我发生酱的事....
美艳的组......
真的是..............
本来想找戏剧的来聊的(不懂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是大珊姐应该是较容易信任的吧)
但想到她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所以就没有打扰她了
不要想太多啦......
今天听了团体操的一个大前辈跟我说的话,情绪好多了....
他说得对坚持的东西什么都破坏不了,是看你的心肯不肯去坚持.
好了戏剧组的大家我们一起努力这是我们的战场(Show Time4),
我们要坚持下去
Me&I的小番薯们和我这个大番薯
冲吧!!!!


黑了
walao A 黑了= =
我的脸啊但是很高兴我们终于练完了整个表演的东西了(哈哈)
在团体操又日又........................但...........
我想说无论在那里无论是什么的难题都要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