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假的笑容

最近不懂搞什么
心情不好都要装出那开心的笑容
应该是不要给朋友们知道我真的很不开心
其实每天出去打机是为了发泄(我觉得应该是无效吧)
本来想做一些事情,但因为想到某些事就。。。。

我也很想问自己活在这世界有什么用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跟她分了都还要在朋友面前装做。。。(已经想通了)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女生在想什么
想到这些就烦
为什么。。。。
我以为我好像可以无忧无虑的
但我为什么偏偏要拿那么多东西做干吗??
团体操8。31表演,戏剧的,家里的
为什么。。。

真的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真的
曾经是过要自杀的
但下不料手
==
哈哈
想那么多干吗?
哈哈
哈哈
(暂时不要想它)

2 comments:

  1. 我看完了一本書,遲些借給你
    “我們YY吧”

    教你怎麼自殺的,加油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