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梦境

“最近发了几场梦,
终觉得一直发同样的梦。
应该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这场梦每次都会弄到我很累。。。。。超累的。。。。。真的是很累!
梦境里呈现了很多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
我看到很多人离我而去,很多东西都不见了。
眼阵阵的看着他们慢慢的离去,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受啊。。。。。
其实我很怕得罪到朋友说错话
我怕梦境的东西会实现。。。。”
想那么多干什么只是梦罢了庆汶(真的只是一场梦)

今天跑步。。。。。搞笑
玩啦玩啦玩sijil拿不到=。=
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中了国民服务啊!!!!!
我可以说:(吸一口气)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

又不懂写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