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很烦啊......开始有点辛苦了

一个月多没写blog了
写来写去都是废的没有一个人会明白的
但这次写的就有点不一样了
之前一直以为把自我给收起来是件好事
什么东西都收起来在朋友面前装做是个没烦恼的人很坚强的人
任何事都可以忍着不说出来
本来以为多么痛苦多么难都要坚持到底
但我开始发现我不行了我变得很累
脑海里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在这FORM4到现在,听见有人说我改变了
我很想说不是的,我还是以前那样没改变
我还是以前那个废材.......................废材啊!!!!!!!!!!!!!!
在戏剧里我是很想坚持下去
但不知可不可以坚持到年尾
厔亨啊你毕业了我不能再把一些心事告诉你了
还有我的brother冠汉你算是朋友里知道我的最多事的人
还有想跟戏剧的人说有什么东西可以找我帮忙
我不知道我还能为戏剧付出多少...
至少都要把自己的戏给做出来才退出....
还有最气的事团体操的大型表演被取消了
我们团体操的人那么辛苦的练习被取消了................
我不懂怎样说出那种感觉.....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
我就快顶不到了.....
之前听到戏剧的人有一些人要退出的时候
不知道要怎样好像什么办法都没有办不到他们
总之就是烦...........
还有的是看着戏剧组他们都那么坚持那么辛苦
我那里可以让他们知道我自己都处于危险状态
这个已经是之前的想法....
我打算在2月的时候跟他们说我不想再收着了.......
我也不想跟家人吵了跟着他们吵真的很难受....
想哭又哭不出来
有没有人跟我说下为什么................
这个BLOG从今天起就只会记载着我的烦恼我的不安......

其他的就是之前的已被消除了
还有一些东西也想写出来.....
就是在戏剧里自称大胆佬.....
大胆个屁.....连爱情都不清楚是什么就想去追人这个算了
最气的是要追的时候不敢出追
反而变得跟她有点变得少话
只是在sms上有很多话吧了......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总之有点讨厌自己....

1 comment:

  1. 唉,不要想这么多不开心的事情了.
    学哥给你一个名言,
    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爱别人.
    同样的,如果你真的想帮milkyygreen里的人,那么你就得先把自己的东西处理好先,才有能力去帮他们..

    你现在的心情:
    你很辛苦因为你看见很多事情你都无能为力。。
    你想帮他们。。可是。。
    你不想反效果,就好像原本你要去关心某些人的,关心下到最后反过来变成他们担心你..
    (你不想变成身边所有人的负担,可是你却不知道怎么做。。)

    哈哈,不要想这么多了,
    有时关心别人,那感觉就好像自己被人关心这么样的!
    要怎么才能去关心别人呢?唯有把自己处理好,才有能力去关心他们。。
    懂我的意思吗?



    至于戏剧。。嗯。。
    我能说的是。。已经坚持这么久了。。为
    什么不走下去呢?。。
    你会说哼走了没人让你聊心事。。
    那么如果你走了。。
    小班的会不会也因为你得离开而难过呢?



    反正你的戏剧生涯。。或许。。
    就只剩下今年短短的9过多月罢了。。过了或许你这生中就再也没机会和戏剧接触了。。
    就曾这么短暂的时间里把自己戏剧生涯里染上让你自己。。让Milkyygreen。。让所有小班的人们记得有你这个学哥存在的历史吧=D
    就好像之前form5走了的人,你们现在form4的会怀念他们这样的历史!!
    哈哈~
    跌跌撞撞总会撞出一些东西来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