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2010 MG 的开始


昨天听了家伟说的话
我觉得我本身的烦恼不比他厉害
他说得对一直找借口退出戏剧
但是始终还是因为一个理由而留下来
我觉得这也算是我的一个挑战
我听过有一个人对我说过
因为侥幸而成功的人不多;
因为放弃而失败的人则数之不尽。
我开始明白这一句的用意
现在是MILKY GREEN的新的开始叻
那里可以一下子就放弃呢?
我不能在这一年就倒下来逼近这是我最后一年
用尽全力给一班新来的学生和小班们都能记得我这个学哥
我可以说MILKY GREEN 也有一大班小班在等着我
还有的是一同面对这件事的朋友们
还有谢谢你们

明天加油哦表演的....


真是的写来写去就是这些..
但还是说这一份挑战我接受了


哇真是的演员们被芯琳拿完了......
还好还有惠韵这个主角
哈哈
想到这个剧本是自己的作品
现在就要有机会呈现出来了想到都开心
现在有机会当导演了



想了一想觉得前几年错过了很多次机会
好后悔啊啊啊啊啊
但没关系我今年要去弥补


哈哈不知写什么了
MILKY GREEN 的大班们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起去过我们在MILKY GREEN的最后一年吧


3 comments:

  1. ^^嗯~~~这样才是嘛~~
    搞the promise 给我骂了酱多+泼冷水...都没有讲要放弃啦~~
    更何况你舍得milkygreen咩??
    跟你一起面对问题、共同进退、这”百姓家人“不容易找^^
    ...

    ReplyDelete
  2. 说起the promise真的好多回忆
    谢谢淑铃
    那时选我做演员

    ReplyDelete

  3. 不要放弃啊
    我们说好今年要一起勇敢、努力地闯的
    有什么事情,不止有brother,也有sisters在你身边 XD

    加油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