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我输了

反正都没人看的

我是输了,我认真我输了

我不想在你这游戏里了

我不是你认为的男人

我不是寂寞而喜欢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但是算了你都把我跟那些你所谓的男子说在一起

Sry 我玩不起我对任何感情是认真的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不介意的(我对你的好)

过后又跟我说不要对你太好

你玩我啊

我不是什么寂寞玩具好嘛?

当你找到新的人就把我抛在一边

算了就当我一厢情愿

当我是白痴好了

我就是那个笨蛋好吗

我就是傻

我很痛真的很痛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可以不要这样嘛?

本来还以为我可以不用做备胎了

本以为是这样的。。

到头来是自己搞错了

到头来是自己的问题

反正我写了你又看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