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进步

终于回来了。。。。
现在的我已经做了10个月工。。。。
换了两次工。。。 第一份工P1 4G 那时只是跟着老姐去打工罢了。。。。。
那时只是想给自己交待罢了。。。。有心无力的。。。
那时还因为想读书就随便选课读。。。
跟家人吵架。。。。根本不理家人的感受。。。
只站在自己的空间没有踏过出来。。。
我是一个没主见的人在工作上只会点头摇头的。。。
在家就是超主见不理别人感受的。。。。
只想到跟家人合不来。。。什么都是他们的错。。。
在那时早有了不想呆在这世界的念头。。。
但是想到了很多事情。。。。我还有朋友还有事情还没做。。。。就把那念头放下了。。
我这个人啊就是懒,什么都只想玩睡吃而已。。。
在P1 里被manager骂了讲了还是没有改。。。。
那时我被人小看。。。我不知道当做媒一回事傻傻的。。。
我只知道我在犹豫,发呆。。。。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的我要走什么路。。。
该怎么走这条路。。。我本身在犹豫着。。。


说起那期间我在戏剧的朋友当作没事那样。。。
其实我发生了很多事情,被人家在后面砍一刀。。。
那时的压力真的很重。。
我那时不像做工了想呆在家里。
直到我要跟manager他们换去U mobile 做的时候。。。
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还是跟去了


现在的我知道了在P1 的时的时候知道了很多东西。。。
我想在有了目标。。
知道我该做的是什么
我现在再慢慢的进步。。。。 已经有很多人说我改了。。。
我觉得还不够。。。。
我现在在拼着。。。


真的很累不过是在进步的累
我在享受这个累, 我不再逃避了。。。

写一点罢了因为要睡了ZZZZZzzzzzz

谢谢 大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