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

最近变得有点爆燥了
应该是发生了很多事吧........
最近跟冠汉发生了一些事........
真的他对着我的表情我不知怎样讲........
我想说如果是我做错了我就跟你讲对不起....
现在我根本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我怕在酱下会发生以前我发疯的事件
不提以前的是了

另一件事就是排戏
之前秋霓一直跟我讲要理智点要理智点.........
为什么我选错了吗........
我选权蔚当副导是错的吗.......
我看了MG里面可以用的人已选完了.......
只有权蔚虽然他进了戏剧不到4天.........
但我选他的原因是他对音响有认识我相信他......
我不想在听到为什么选他当副导......
还有我觉得导演里面我是最没有用的
领导能力真是有够....
不懂怎样讲...
我觉得我就要发疯了

排戏的不讲了等过后应该不会酱了(应该吧)==
哈不知写什么了
还是谢谢MG的人我现在已经定了下来
不用担心我我没事了
^^

2 comments:

  1. 多给自己休息,协调好情绪...你现在好像被蒙蒙的雾遮盖着了你的的思绪和路~~
    加油=)

    ReplyDelete